10/13/2006

扪心自问

自从两人在一起后,互相之间经常有摩擦,当然我惹她生气多,老是做错,然后两个人都很伤心,我对自己快没信心了,发现快一无是处了。。。她呢?应该更加没信心了吧。
以前我做事无拘无束,不用太在乎别人的感受,一些事一些话想说就说,不想说就放在心里。自私?!
她呢,脑子里经常想很多事,加上PH值很低,眼里容不下半点沙子,希望我100%对她。我可以理解的,也能做到,但是我也是PH值偏低的人,也想她能这么对我。这也许就是“龟毛对龟毛”?说实话,她让我很不放心,很多时候不知道她怎么想的。比如她看到好玩的或者好吃的时,我就不存在了,比如和她一起走,她可以双手插在裤袋里面想着事情。。。还是喜欢她象个小女孩子挽着我的胳膊一起走。
两个人在一起就必然有冲突,因为每个人做事,思考问题的方式不一样,有自己的习惯,我想两人走到一起,就要互相适应对方,互相谦让对方,做事前先想想对方,多考虑对方的感受!我想我能够做到,信心会恢复的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