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10/2006

这两天心里有点毛

9.30 早上8点半到达yz,在火车站乘坐公交车至江都,路上花了越50分钟呢,然后下车去超市给奶奶买月饼,到家已经10点多了,好累!
10.1 今天“又”是她生日。晚上陪她一起去超市顶层的游乐场玩,投硬币的,开汽车和摩托车比较好玩。“打鼹鼠”她打出了80分的高分,很厉害哦!
10.2 上午她爸妈找我“谈心”。下午和他们一起去了“小猪子”家。“小猪子”还是那么调皮,她爸妈很热情。在她家吃过午饭,打了会儿牌,我们就走了,她和她姐、她妈妈还有我一起世纪联华购物,然后在附近商场逛了逛。那件白色的风衣她穿着挺好看的,当时就下决心以后要给她买,嗯~
10.3 下午陪她去买拎包,她妈妈也去了。逛了半天,淘了一个便宜货,凑合。回来的路上看到路边在搭戏台,问她妈妈才知道晚上有“扬剧”。
晚上,她妈妈、她和我一起去看“扬剧”,第一次近距离看戏呢 :) 没想看戏的人还不少哦。虽然绝大部分听不懂,但看着台上的戏子穿着戏服,一招一式,有模有样的唱着,台下老人大人小孩饶有兴趣的听着,一片祥和的气氛,不知道扬剧有多久的历史了,也许还是和现在一样的戏服,一样的唱腔......大音响和烟花的声音把我拉回来的现实中......
10.4 早上醒了,看手机时间,手机没点已经关机了,感觉时间尚就又躺下眯会儿。再醒来仍不想动,于是躺着看书。后来听到敲门声,赶紧穿好衣服,打开门一看原来是她姐姐,叫我起床的。没办法了~过去她那边,看时间--9点多,她们的作息时间也和我们家不一样啊。
下午“谈心”
晚饭过后,四人出去散步,风吹着挺舒服的 :) 后来到了龙川广场的一个KTV唱歌,唱了一个小时。
10.5 手机依旧没电。早上醒后眯了一会儿就起床了。看到她妈妈和爸爸在楼下,她爸爸在给自行车打气,这时才知道时辰尚早 :( 吃过早饭,她也起床了,于是帮她准备早饭,然后趁她洗漱的功夫把她的被子等收拾好了。谁知她一点反应都没有,估计是被侍候惯了。
我打开电脑看新闻,接着看电影《达芬奇密码》
下午同她和她妈妈一起去附近的“鞋城”给她买皮鞋,买了两双皮靴。回来后我一个人去澡堂洗澡,我速战速决,回来后,被她爸妈说了:“以后不要这么快了!”
晚上看电视,不知道为什么,心情有点压抑。
10.6 今天中秋节呢。上午骑自行车载着她去龙川广场的“小肥羊”订位子,另外陪她取钱。
中午喝红葡萄酒,头有点晕乎,酒量太差 :( 吃完饭大家都午休了 我睡的很香呢 好久没睡的这么沉了
下午我们一起打麻将
晚上聚餐
10.7 “回北京的心情”

七天长假这么快就结束了。
昨天早上6点半到了北京,天阴沉沉的。下了火车就拎着大包小包的把她送到了宿舍,快到宿舍的时候下起了小雨。把她安顿好了就急忙去挤公交车,还要到公司上班呢。好不容易撑到下班,见到她,很开心,一起说说笑笑走到站台。她突然对着我的耳朵大叫一声,我一点准备都没有,吓的够呛,心砰砰只跳,另外感觉耳朵嗡嗡的作响,然后问她干嘛,责备她不该这样,但她当时只是笑着说是开玩笑,我越说越急,心里有点毛,后来她一扭头就走,那一刻我心里别提多难受了,但没办法啊,我是男人,于是又给她打电话,让她回来......
今天晚上给她打电话,已经快11点了,我知道她今天很累的,一心想着让她早点休息。说到一半,我说:“你快休息吧......”,她立刻说:“怎么,不耐烦了啊”,然后又问我在哪里打电话,此刻我爸爸过来了,而她在电话那头不停的催,还问:“怎么了.......”,听口气好像发火了,不过我想等爸爸离开后再讲,于是没有说话,但心里憋着,我爸爸一走开,我马上说“我在厨房......”,我说的很快,因为我的心里有点毛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