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12/2006

较劲

首先是我做的不对,让她生气了,接下来她就挂我的电话了。第二天中午给她打电话,本来好声好气的,结果她的一句“你有什么事情吗?”,向我浇了一盆冷水。下班后,我主动给她发了两条短信,但她没回。我心里能好受吗?刚好老爸打来电话问我回家吃饭吗?我于是答应了。
车刚开过西坝河,她打来电话,问我在哪里吃饭?很快说完了,不爽。
到家吃完饭,就打开电脑,看她没在线,就上网看房子的信息,看到一条重要的消息,就给她打电话,结果无人接听!
今天吃完中饭,想想还是打电话问问她吧,结果,“好!。。。饭!。。。菜!。。。好!”,很不耐烦的样子,于是挂了电话。没办法了,短信不回,电话不接,就算接了也是“你有什么事情”等。
我恨不得一赌气也不给她电话、短信!反正她不会回的,也不愿意接电话!想想结局会怎么样呢?分道扬镳?
今天下班了再主动联系她吧,毕竟事因我而起。

1 条评论:

HongZhiYi 说...

不知道怎么啦?这一周过得很没意思,我们到底要干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