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25/2006

目标

这次又面临一个选择,有一家做银行开发的公司给我offer,没什么就是钱给的多点,开始有点犹豫,当我去那家公司“参观”之后,又和我哥商量了一下,决定还是放弃这个机会,继续我现在的工作,为了我现在的这条linux开发之路,已经放弃两次机会了,我相信我的选择没有错的。
既然这么坚定自己当初的选择,就给自己定一个基本的发展方向吧:学习linux内核这是一个长期的过程,然后就是linux驱动开发和嵌入式开发(目前正在做这方面的),利用现在的机会,静下心来,好好学。发现现在好些人比较浮躁,这是要不得的。相信我坚持一年或两年,回头看看这两次选择,应该会满意的笑了。

没有评论: